每每經過這間店都人滿為座


所以想說找大r去開發一下


但  我們倆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的不好


算是地雷店


 


 


其實他的東西主要是以定食為主,


從外觀看到有飯類、鍋類,所以高興的走進去後,


看了menu卻沒有,這時大r就開始不耐,


又加上服務的速度超慢的,


當我們一下子就點好了一個定食哦,服務生竟還問我們一個而己嗎?


其實大r連吃都不想吃了,當然服務生也許是好心再確定一次吧?!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店裡的客戶約10個,但看每個人桌上都是空空的,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還沒用餐,都還在等餐,


等了半小時後,才開始吃,


從進入店裡到走出店我們只花了40分左右,扣掉約30多分的等待,


這頓飯簡直是逃離店裡的速度在用餐。



喬定食-我點的,若沒那件事發生(註1),也許我會覺得很好吃,但現在看到請大家看圖片吧




蒸蛋-附餐


蛋很滑,底下就只有一個香菇跟一個我忘了什麼東西。


 


 


註1:其實在等餐的時間,店裡除了自己播的歌外,在我們前面那桌的小孩還一直


          拿手機播音樂,而且手機的音樂很難聽,不是現在的mp3而是和弦的音樂,


         二者音樂真的很相抵,突然間,在我和大r很認真的看雜誌等餐時,服務生口氣


         很不好的對我說:「小姐,麻煩妳將音樂關掉好嗎?」第一次我沒聽到,後來服務


        生又重覆一次,而且是面對我,這時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她,我又沒播啥音樂,結果


         師傅發現我沒有播後趕緊制止服務生的詢問,但這時已造成我心情不是很好了,


        接下來才是令我火大的部分,後來發現是前面那桌小孩播的,沒想到服務生也沒去


         制止,也沒再說什麼了?怎麼會這樣,而且那桌的父母明明也有聽見服務生剛的


        一番話,卻沒要小孩將手機收起來,氣死我了,大r說是不是我們只點一份餐就要受


       這種不平等待遇,而前桌一定四餐,消費金額高就受禮遇呢?! 現在想起都氣.......


        所以這頓飯我吃不出好壞,只有心情很差,因為服務生很差勁


 


 


 


 


喬壽司


中美街快到長春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