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同事的女兒想吃的原因,成立了這個快速團購團,


知道北海道千層蛋糕已是好久的事了,想吃卻一直懶的買,


而且也沒跟到團的原因,所以就遲遲被放在食袋裡未實行。


 


現在只有2種口味,牛奶跟巧克力,


看許多人的網誌說,栗子跟草莓的很好吃


可惜啊,看來我得冬天再訂購一次了。


 



名片,別小看這張名片哦,這張名片將讓大家知道蛋糕的大小


會這麼說是因為當我看意慾蔓延時我以為很大塊,我想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


傻傻的被圖片大小騙了吧 哈哈哈


 


來自意慾蔓延的食用資料介紹


★蛋糕保存方式★冷凍唷!!
★食用方式★從冷凍庫拿下來退冰(室溫10分鐘巧克力口味的時間可以短一點,冷藏約40分)以後,不要退冰退到太軟,在刀子能切下去的狀態下,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吃,為的是能吃到那千層的口感
★蛋糕一塊的尺寸 長X寬X高(CM)★=10X6X4.5左右


我想就算標出蛋糕長寬高,我還是會被圖片所騙


哈哈哈,視覺動物啊.........




外觀盒子,這是巧克力口味,牛奶的話是藍色


 



這張會騙人吧,看起來好大塊哦


 



實際對照圖,很嬌小了吧



 



以名片為比例,對照表




從上面看牛奶千層蛋糕




側面剖面圖(牛奶)


牛奶口味的,奶香很重,吃的時候會感覺麵皮的口感,碎碎的,半退冰時,加上奶油冰的


口喊很特別,跟巧克力比起來是比較輕爽的。


 




巧克力側身剖面圖


巧克力超濃郁的,我跟黑熊都愛巧克力勝於牛奶,


任何東西絕對不要跟巧克力一起吃,否則馬上被K.O.


但我發現一件事,喝牛奶的都長的比較高,就拿千層蛋糕來說,


牛奶口味硬是比巧克力高1CM出來,


雖然層數一樣,但對於我這視覺動物來說,就是不一樣


 




 


還是巧克力圖


下次必買的還是會再巧克力


太好吃了..(撒花ING)






北海道千層蛋糕


購買來源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5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