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颱風天星期日要出門時,由於雨下的很大,


所以大熊很懶,不想帶任何東西,


但我堅持要帶相機,


大熊問我,一定要這麼認真嗎?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起來......


一定要這麼認真寫blog嗎?為啥要寫這個blog呢?


寫這個blog也沒有很久,對我來說有些小不便,


一來在家沒有網路沒有電腦,所以我的腦袋就變成我的暫存記憶體,


有時會忘東忘西的,


二來我也沒相機,拿著同事借我的相機,也是小小不便,


所以大熊很不想帶這台相機,


但我想要讓大家知道些好吃的,


也許是我自己主觀的覺得好吃,也是想介紹給同好知道,


就是這雞婆的個性吧,


我還是想寫下去.....


有什麼理由不繼續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