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我吃到3 MINS了


找了2次,除了一次是沒背地址而錯過了


另一次是忘了  哈哈哈



招牌  得說一下這個招牌超高的,要頭抬很高才能看到,做這麼高難怪會錯過


哈哈哈(謎之音:我不是大目神)


 



店內一角,後面那邊有沙發區哦,可惜我沒坐到


 



工作吧枱




另一工作吧枱  上面的圖片是新鮮果汁的圖片介紹




MENU封面


元氣餐


黑熊點的,有丹麥麵包、火腿、馬鈴薯泥沙拉 、炒蛋,丹麥麥麵有夾起士一起烤,


烤得酥酥的,超香的,而馬鈴薯沙拉是熱的哦,沙拉的口感很棉,卻不油膩,沙拉醬應該不會


很多,而且有加蘋果(我猜的),吃起來好清爽又順口,蛋及火腿表現一般


 




黑熊必點的奶茶,淡淡的,奶精味不重



 




我點的禪氣餐,有雜糧乾果麵包(這我自取的名字)、水果生菜沙拉、馬鈴薯泥、炒蛋


麵包因為不知是什麼麵包,所以就自取,是口感札實,而且看得出來吃了很有飽足感,


還有乾果類的讓口感更香酵,炒蛋很現炒的,熱熱的吃,好吃,生菜沙拉就跟一般的一樣嚕


 



附餐的現打果汁,我是喝美容果汁,有小黃瓜、檸檬、蘋果、柳丁?


很實在的果汁,不甜,但喝到最後好像有些苦苦的,所以說果汁要早些喝完,


而且也不宜打太久哦!!


 


 


店裡還有賣"精緻套餐"、"烘焙精品"、單點、三明治、咖啡、奶茶、特調、果汁、茶類,還滿多


樣化的


 


 


3 MINS 美式營養早餐


台中市精誠路55號


2310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