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阿條媽一直叫我去吃徐家莊,


無奈的是它離我太遠了,叫我千里迢迢的衝到那兒,說實在的,


我可能會累攤在半路上吧,呵呵呵呵


這次趁著去看醫生順路去吃,


說起徐家莊,它跟我真無緣,同條路上吃過了2間店,就是一直還沒吃到它,


每每吃完別間店後,我和黑熊才會突然想起,


"呃~~不是要來吃徐家莊的嗎?"


 


 



店外景


 




店外景




工作廚房




麻油雞麵


由於黑熊有似感冒的症狀,所以我不準他吃沙茶口味,


點了個很補的麻油雞來喝喝湯,


這麻油雞是鍋內的雞肉跟中藥先煮後,放到鍋子再將煮熟的麵條放入,


所以這麵條是沒有吸入雞湯的味道,先拌一拌後,待麵條跟湯融合一下再吃,


我想口感會更好的,而且這麵Q到讓我和黑熊還中場休息,


因為咬到嘴都酸了,我想這對要減臉的人應該是項好的工具吧,哈哈哈哈


 


 





蕃茄牛肉炒麵


很大方的給了不少牛肉及新鮮蕃茄,


只是有些牛肉太老了些,咬的有些辛苦,搭配香料及茄醬,很下飯的,


當然我沒辦法一溜煙的解決它,畢竟徐家莊的麵..........太Q了,


黑熊倒還滿喜歡吃的,吃的超乾淨的,呵呵呵




牆上裝飾




小菜   豆絲海帶


 


 


 


這頓飯吃完,讓我跟黑熊的嘴酸了一下午,


麵條太Q了啊,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沙茶口味


 


 


徐家莊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133號


04-2230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