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這個表演,


當下就和黑熊約去看


由於是窮人2熊,所以我們買樓上的票


 


中山堂坐無虛席,雖然是雨天,但仍不減大家的熱情,


整場舞下來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魔王出現時以及黑人無舞者那一段最好看,


魔王不虧是魔王,舞技真是高超,我和黑熊看的目瞪口呆的,


呵呵呵,不自覺跟著叫好...


這場表演看得真是值得呀


 




 



舞者


 




舞者




舞者




舞者


 




舞者


 




黑熊認為他長的帥所以拍了好多張...


 


《舞團簡介》
創下全球六千萬觀眾於電視機前同步欣賞記錄的【魔力之舞】(Magic of the dance),自1999年秋季推出以來,短短兩年內便至世界各地超過300個城市演出,打破世界各表演團體的演出紀錄。歐洲各大舞蹈相關雜誌皆報導:「這是場〝值回票價〞的演出。」
最驚人的是,自1999年以來,【魔力之舞】的歷屆及現任團員,在各大舞蹈大賽中總獲獎數量超過100個以上,如:邁可‧湯那萊(Michael Donnellan)、約翰‧可利(John Carey)、奧蘭‧格莉菲(Orla Griffin)、卡莉特‧唐娜(Collette Dunne)、蘇珊‧克萊莉(Suzanne Cleary)等,皆曾在世界各踢踏舞蹈大賽中奪得冠軍頭銜。【魔力之舞】在挑選團員的過程非常嚴格,將最好的演出呈現給觀眾,讓觀眾體驗極具震撼力的愛爾蘭踢踏舞。
在舞踏中驚人的腳底功夫,讓您如同置身於奇幻夢境之中。令人屏息的超快舞步,讓您目眩神迷的燈光效果。〝Magic〞猶如其名,就是要引領觀眾們通往神奇、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魔力之舞】(Magic of the dance),將再度引爆愛爾蘭踢踏舞狂潮!


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