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跟熊弟一起吃飯,所以找了間離他公司近且又算是重口味的店


想了想還是吃雲食泰風


上一次吃的很開心,所以這次打算再來嚐嚐其他沒吃過的菜色,


沒想到,慘事就來了,


黑熊說,那天我點菜的功力,他不敢領教,因為點的菜都不是吃的人喜歡吃,


難道....我散失了找尋美食的功力了嗎?


no....................................


先說一下 ,這頓飯我也吃得不是很開心,因為一些事,


再聽我娓娓道來




三道菜


 




醬爆牛肉,這是唯一一道大家都覺得好吃的吃


牛肉很嫩,搭配調味佳,讓黑熊跟熊弟一口接一口的吃,


連肉汁都淋在飯上,不想浪費啊,可見有多好吃啊




椰子汁,淡淡椰香,退火的好物啊


 




咖哩雞,其實看起來很入味,但吃起來並沒看起來味道重,


加上熊弟常常吃到這道菜,所以他不大感興趣,


但值得一提的是這雞肉全都是腿肉哦,


難得吧,雖是腿肉卻又嫩,只可惜沒入味,殘念呀




來嚕,地電來了


蝦醬高麗菜,非常重口味的一道菜,濃濃的蝦醬和辣椒,吃起來好辣啊,


而且我夾了一口菜竟發了一條超大條的菜蟲,


天啊,頓時我的食慾完全降到0點,


這盤菜從這口後就不再吃了,要不是黑熊一直逼我吃,


我才不會再吃呢,雖然一條菜蟲在黑熊跟熊弟眼中覺得沒什麼,


但總是讓人吃飯的心情大受影響啊.....


 




不冰的西米露,綠色的西米路倒是我第一次吃到,本以為有特別的口感,但不就是西米露嗎?


呵呵呵,是我想太多了


 




泰式海鮮鍋


 



料很多,有香菇、還有海鮮及一些香料,由於熊弟不喜歡喝辣的,


所以這道湯最後還打抱回家煮泡麵給黑熊吃,


口感超正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