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聚餐,


這次的聚餐又有新的話題了,


就是joan懷孕了........


首先,先恭禧一下joan跟他先生


 


 


這次聚餐找了間以樂活為主題的餐廳,


看名字應該也猜得一二吧


從其他格友的blog得知 ,這是由二位六年級生的大男生經營的,


當天也看到了二個老闆,非常友善且親切


在這兒用餐真的是很愉快又自在呀!!!


 


 



招牌


今天也不知怎麼了 ,可能餓昏了吧,拍出來的照片都晃到了...


 



門口景


 




戶外景


牆上還有樂活的題字及文句


 




抖的超厲害的一張


戶外menu,上面寫著有早餐、沙拉、烤餅、鬆餅


唉,現在寫食誌才記起來那天就是少點了烤餅跟鬆餅當ending呀,


難怪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下次找機會再去品嚐這二樣





戶外景


 




室內景


室內顏色以紅、白、以及近橄欖綠(?)三色為主


 


 



名片正面,很可愛的紅色



名片背面


 



餐具


 



莎拉-有玉米、小黃瓜、蕃茄、生菜、胡蘿蔔


沾上醬汁是有些微辣的口感,猜想是芥茉子吧!


清爽又辣辣的,一下子就見底了


 


 



濃濃的南瓜湯,混和了鮮奶油後,口感更為濃郁了,


南瓜甜甜的味道,喝起來卻還滿爽口的






泰式椰香咖哩雞肉飯


有切小塊的雞肉、胡蘿蔔、花椰菜、玉米 、紅椒、杏鮑菇,


醬汁是酸酸辣辣的口感,上面還有看到月桂葉(不知有無記錯),


非常下飯的醬汁,跟我吃過阿條媽給的新加坡咖哩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香樁時蔬義大利麵


有玉米、紅椒、生菜、花椰菜、素火腿、乳酪粉、香樁醬


香樁醬之前有看美食節目介紹,是由新鮮的香樁加油打碎後製成的,


這盤義大利麵的香樁味道,我印象不深,呵呵呵,忘了認真品嚐了,


有機會要再細細嚐一嚐


 



海鮮焗烤什穀飯


有蝦子、二面2個我忘了食材名稱了,吃起來飯是溼溼的,有種燉飯的感覺,


味道滿清淡的,不會有焗烤的膩感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這道菜我印象最深就是奶油醬,好清爽哦,大伙都一在的沾醬,


鮭魚也很好吃,沒二下這盤就被解決了,


md還直接放在她面前好一直沾醬ne


 




義大利茄汁肉醬麵


已經拌好肉醬的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超吸引我的,


味道太香了,呵呵,配上乳酪粉,真的好吃,


彈牙的麵條、肉醬的香味,真想再來一盤




燻鮭什穀飯


這道菜裡面有好多蔬菜,是道拌飯,


我想這也可以拿當前菜吧,呵呵呵,味道清爽,超適合夏天食慾不好時,來一盤,


既沒負擔又營養。




menu1




menu2


 




menu3


 



我點的飲料-菩堤香草飲



內容物有:柑橘、菩堤、丁香、橙花....


功效最主要是美化肌膚哦,可惜大家都不捧場,


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忘了同事點的咖啡是什麼了..........失憶again


再請同事跟我說一下


咖啡很香,只是搭配那一大陀奶油,我覺得太膩了,


但同事覺得很好喝





 


甘梅紅茄


喝起來有梅子粉的味道,而且又有種小時候吃水果糖的味道,


很神奇的果汁


 


 




奇異香蕉


超有維他命c的果汁,微酸好入口


 



大美女招待的酪梨壽司,


好吃.............酪梨入口即化,真是好吃呀,


請將這列為菜單,我想點.......


 


 


 


請娟妞妞買的涼麵


這樣是一組哦,配紅菜才20元,


太便宜了吧


隔天天去公司吃,阿條媽也覺得粉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請娟妞妞多買一點




沾醬是屬於傳統式的,芝麻醬另有一包花生粉在下面





 


 


樂幫


台中市中興街122號12號


23015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