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突然超想吃阿根的法式蜂蜜吐司,


由於之前經過,發現阿根在整修,


所以這次去吃是碰運氣,看是否整修好了,


沒想到我們的運氣真好,


不吃讓我們吃到了,還看到老闆NE



 



招牌


 



店外景




老闆本人是也


 




店內另一位廚師,也是號重點人物哦




重修後的MENU版,黃色看起來好有朝氣哦


店內景,其實就小小的一間店,位子數大概十多來個,


但人潮總是一直湧入,所以常看到店裡都是高朋滿座呀,


看來都是些常客呢


 




外帶的人也很多


 



快打洋的店內景


 


 



來嚕來嚕,我最愛的法式蜂蜜吐司,吐司有比以前厚哦,


但還是很好吃,只是.....我最愛的蜂蜜變少了.....




第二層的蜂蜜也真的變少了,切成像九宮格狀讓人分成一口一口,


較好食用




蜂蜜近照


我最愛的就是這九宮格的5號格,因為蜂蜜都會集中在這一格,


最好吃就是這一格


 




微焦的蛋液,看起來就好誘人


 


 



黑熊的牛肉蛋蛋,蛋餅皮跟一般的蛋餅皮不一樣,外面的蛋餅煎了後就軟軟的,


但阿根的蛋糕外皮卻是碎碎的,又有QQ的口感




裡面是滿滿的黑胡椒牛肉,黑胡椒醬又香又辣,牛肉很軟,


一口吃下,超滿足的,每次黑熊來總是會衝著這味來的







左:芝麻奶茶,右:芝麻豆漿


很少喝到早餐店的飲料是有加芝麻粉的,阿根的飲料樣式還滿多的,還有胚芽、全麥...


常常太晚到就會沒了,可見多搶手呀,飲料喝起來都不會很甜,而且感覺就很新鮮,


我最愛他的豆漿系列了,每次都麼點這味


 


 


 


題外話


有次要吃阿根總店卻沒開,所以黑熊改吃向上路的阿根,


黑熊的評價是,還是總店好吃,


記得阿條媽有次聽我說阿根好吃,在她家附近吃,


也跟我說還好,可見分店的品質都不如總店好吃


 


 


 


阿根早餐(總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近公正路口


http://www.a-gai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