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路上的這間上海點心,常常是我去一中或中友時,經過就會買的小點心,


在下午時,來碗細粉及點心,真是大大的滿足呀....


吃了很多次了,也在其他食誌裡有看到介紹,


這間生意很好,人客總是一直來哦


 


 



店門口


 



標有營業時間的櫃子





店內一隅


點心類的menu


 



麵類及湯類的menu


 




桌上調味料,辣椒醬、醋、醬油


 




上:花捲   左:豆沙包  右:鮮肉包


花捲看似平凡,可是卻是我每次必點的,


因為它是淡淡的鹹味,加上愈嚼愈嚼香的麵粉味,


聽說有時常常會買不到哦,可見它多麼HOT呀...


 


 



你看看這肉包,雖然小小的個頭,但肉汁一點也不少,


一口咬下還要邊吸吮肉汁ne,呵呵,內餡新鮮,而且很甜,


內餡好像跟後面要介意的豆皮內的一樣




黑熊最愛的豆沙包


小小一顆,裡滿是整個豆沙餡,我覺得太甜了,但黑熊愛的很,


吃完後還偷帶了一顆繼續吃,


其實我對豆沙包的興趣不是很大,一來是它太甜膩了,


二來沒有紅豆的顆粒,總覺得就不是很對我的嘴


 



油豆腐細粉


有豆皮包肉餡、油豆腐、餛飩、柞菜


湯頭喝起來是有肉汁的味道


雖然一碗不是很大碗,可卻也要60大洋咧




近看餛飩,餛飩不像外面小小沒什麼份量的感覺,


感覺像是水餃,只是皮薄了些,我覺得滿好吃的 ,


可能是只有一顆的關係吧,呵呵呵




手抖了,包肉餡的豆皮捲,這個好吃


豆皮Q軟,加上肉餡,超速配的


 


 


上海點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85號


22114056


AM9:00~PM6: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