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了二大袋託阿條媽從日本買的戰利品,


一回家,旺旺就對其中一個塑膠袋特有興趣,


一直聞袋子....磨袋子,


待我把東西全拿出來時,他一溜煙的就攢進袋子裡,


窩在裡面完全把它當成新寶貝了,


呵呵呵


幫了拍了不少照,他也超樂在其中的...


 





坐起來不錯哦


 




旺:麻麻你覺得呢?




旺:有種涼涼的fu




旺:這到底是什麼呀?




旺:我愛塑膠袋







旺:袋子可以大一些嗎?


 




旺:有些擁擠哦....


 


 


 




旺:再加個枕頭就更好了




旺:給我枕頭...(喵的)


 




旺:可以嗎?


 




旺:枕頭..........




旺: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進來吧......




旺:麻麻行不行啦?


 




旺:都不給人家枕頭,我要怎麼睡?




旺:.......................






旺:不理你了,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