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幕府無法聊得很盡興,


所以和joyce臨時都跑到胡同再續一續


說實在的 ,沒有仔細的記住地址,只能靠運氣找找,


沒想到竟真的讓我們找到了,


呵呵呵,一掃今天一開始的不順....


 


 



胡同招牌,在晚上特有fu的


 



外觀,國旗真是個顯目的的標


 





胡同外景


 




胡同外景


 




沒錯,這就是傳說真的門,沒想到我第一次去一摸就找到了,


呵呵呵,聽到很多人都找人門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也會漿的出糗吧,


沒想到,有讓黑熊上過些課就是不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門了....


 




室內景


跟三時有時同味道的fu


 




室內景


 




室內景




室內景




燈飾


 




joyce的飲料,祈門奶茶? 我忘了名字了,哈哈哈


希望妳再提醒我一下


 




我覺得茶味很重,但卻不會有澀澀的味道,


很香濃好入口,而且有回甘的感覺


 



綜合花草茶





很多花草,喝起來一開始有些涼的fu,且有種香味在口中散開,


感覺是喝了會很好入眠的花茶,呵呵呵


 


很奇怪為什麼沒點咖啡呢?


沒辦法,我和joyce已是老人了,


喝了咖啡我想我們二個要聊通宵了吧,


哈哈哈,下次再帶黑熊來喝咖啡好了.....


 



巧克力球


這對我這巧克力控來說,


超好吃的,店員介紹說可以趁冷凍時先品嚐一下,


口感是屬於硬和脆


待放軟後,又是另一番滋味,


口中的巧克力濃的化不開似的,


吃了會讓人嘴角上揚呢


吃到最後還有個驚喜,有個咖啡豆之類的,香....


 





立面圖


 


 



焦糖橙片


一直在猶豫要點檸檬片還是橙片,


所以最後選擇橙片...


 




 


 



店員介紹焦糖汁可以加入開水中喝喝看


嗯,吃了那些味道重的,我似乎喝不出咧


但直接喝的話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