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去HK了,所以先去試吃一下香港料理...


找到金寶茶餐廳,開很久了,


客人總是很多


 




招牌


 




店外景





店內景


看得出來店內的裝潢都有點年紀了


 




MENU1




MENU2


第一回是和黑熊去吃,所以點的東西沒有粉多


純嚐鮮....



鼓汁排骨煲仔飯


送來上來滋滋的響,淋上特調醬汁哦,待飯吸一下就要開始拌飯了,


那香味真是香呀,邊拌邊看到形成的鍋巴...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沒二下就讓我和黑熊嗑光了


好粗好粗,這真的很適合重口味的黑熊


 



蜜汁叉燒腸粉


腸粉很軟Q,搭配上蜜汁醬,超下飯的


 



看得出叉燒丁及蔥花


超滑口的,又夠味


 



黑熊最愛的紅豆芝麻球


現炸的芝麻球,每個都是圓滾滾的,芝味香味超濃的




你看看,裡面整個膨起來,紅豆餡也很甜,


一整個就是黑熊的菜..........


 


 


PART2


原本和JOAN她約好要吃另一間餐廳,


沒想到我豬頭資料都沒找好,還搞得全部的人等我,


我卻一個人在那邊迷路


後來要吃元和屋,卻又完全沒位置,


所以又帶她們來吃金寶茶餐廳


 



二樓景.....


 



紅燒滑豆腐


顧明思義的,就是豆腐要很滑咩,哈哈哈




雞蛋豆腐先炸過後,讓外皮形成一個保護層後,再加上醬汁,


內嫩外酥,一上菜就要馬上品嚐





宮保雞片


看到紅紅的一大片,原本想說會很辣,竟然不會辣,但有些過鹹,


吃這道菜時,應該每個人再附一碗白飯的,


雞肉應該該是有先過油,所以很軟...


 




蠔油芥蘭


由於吃了幾道都是重口味的菜,所以在吃這道菜時,我吃不大出蠔油的味道,


都麼其他菜的味道給蓋過了....芥蘭菜很嫰,也很青翠


 


 




臘味排骨煲


跟上次吃的豉汁排骨煲不同之處在於有加臘肉吧,


其他醬汁應該都是一樣的....


這道大家也很捧場


 


 




蘿蔔糕


港式的蘿蔔糕裡面都會加滿多料的,


這次吃的有加叉燒,是屬於單吃就超有味的



蟹黃靚燒賣





還不錯吃,一口就解決了


 




廣東炒麵


大家比較不習慣這道菜,


可能是因為麵條先油炸過後,酥酥的口感吃不慣吧,


又加上芶芡的醬汁,


但剛送來時麵條是脆脆的吃起來滿特別的,等麵條再吸足芡汁後,


又是另一番風味


 



叉燒包,不免俗一定要來個一籠咩


呵呵,想當年那個人肉叉燒包讓多少人不敢再吃叉燒包,


哈哈 我扯遠了,


這個叉燒包不是很合我的味


皮不Q,我還是吃不慣




叉燒包剖面圖


 



干炒肉片河粉


這個河粉,說實在的,大家都覺得OK


味道夠重,但我竟吃到一大塊沒炒開的河粉,


整個白白的,害得我得再加醬汁才吃得下


 



鮮蝦腸粉


 




鮮蝦滿大尾的,而且很彈牙,又脆,好粗好粗




熱阿華田






凍檸檬紅茶


這是今天的搶手貨


JOAN幾乎都快將MD喝完了....




鴛鴦奶茶



 


 



順便慶祝JOAN生日


好巧不巧呀


呵呵呵,帶了金豬妹的CAKE要去給大伙吃


剛好慶祝JOAN生日...


 


 


 


GP香港金寶茶餐廳


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外帶專線23283606


23285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