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請CLAIR夫婦吃飯,而CHAIR跟我說他老公想吃TGI....


OK,那就得訂個位再去吃


事後才知道,想吃TGI的是CLAIR自己,他老公跟黑熊一樣,只熱愛快炒及爌肉飯....


 


FIRDAY每一間的評價都不一,所以我們找英才店,


至少我聽過的評價也比較好些,我也吃過也覺得OK



汽水喝到吐的一定要來一杯,2對2杯就夠了


另外要值得一提的,續杯的時候,服務生會將原來的杯子換掉喔,


再拿一個新的杯子重裝....


當然,冰塊一樣是2/3杯 ....


 




餐盤及餐具



四拼盤


由於CLAIR對這拼盤念念不忘,又加上有我和她最愛的馬茲拉起士條


黑熊最愛的焗馬鈴薯片....


咦! 那CLAIR老公愛啥?  不知咧  說他不愛的好了,就是那西洋芹....



你看看這馬茲拉條,要趁熱吃啊


 





鮮蝦沙拉


一貫的大盤作風,蝦子也很大尾...


旁邊黃色的是起士餅,還不錯吃,且生菜也滿新鮮的...


 




炭烤豬肋排


口味偏重 ,肉汁比較少了,而且吃到最後很口渴,


但還是讓我們一隻接一隻的啃....



伊利諾州炭烤香蒜牛排


這牛排竟被配菜搶了風采,呵呵呵,牛非部份不會很大塊,


肉質也不是說非常嫩,反倒是旁邊的四季豆大家都覺得好吃,


一根接一根的...




7分熟的牛排,仍有些粉紅,


原以為很嫩的,殘念....是我們想太多了....





今日濃湯-磨菇濃湯


這湯還不錯喝,喝得出磨菇的香味


 


 



點新菜有送一份甜甜圈,


由於是沾肉桂粉,所以黑熊不愛,


只有我和clair拼命吃.....


 


這一頓吃下來,超撐的,所以到市民廣場走走,看一看台中爵士音樂節的閉幕










TGI FIRDAY


英才店


台中市英才路421號


04-23227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