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hk回來,


隔沒幾天又要和美食團妞妞們吃飯,


我覺得我快掛了,好累哦..........


年紀大了真不宜這麼操勞哦,


連emma都在說我的blog都不動了,


沒辦法,請大家原諒我,


姐姐真的是收不了心,沒了力啊....................


 


這次吃的也有些忘東忘西的,忘了拍店裡的景以及店外景,


大家就先湊和一下吧...


 



不小的鍋,店員有介紹鍋,但沒仔細聽到 @_@




餐具


粉有日式的fu哦




menu


所以吃的就都在這面上,一直點就對了啦.....


請不用客氣,店員說,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完浪費....





甜點-冰淇淋


左上:巧克力脆片,右上:咖啡脆片  中:香草   左下:草莓  右下:椰香


 



非常硬的布丁,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冰淇淋再一張


 




滿鍋料,沒一下就全都被解決了...




唯一一張的店內景,也忘了拍醬料景


 




巧克力脆片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所以再拍一張


 




蔬菜拼盤,有小白菜、高麗菜、芋頭、猴頭菇、香菇、黑木耳、金針菇、花椰菜


 




海鮮拼盤-有草蝦、蟹、干貝、魷魚、魚皮....有些忘了




 


這個好像是章魚嘴小菜




鮑魚小菜?




忘了這是什麼小菜了....




繼續健忘了,哈哈哈




第一輪的滿鍋,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一樣是海鮮拼盤




花枝漿?  這個好吃,後來還有再續盤






蝦漿?  這個也好吃,因為同時來,所以分不清是花枝漿還是蝦漿....




龍蝦小菜,我覺得迦南園的比較好吃...




口味很淡的可爾必思飲料,後來大家都拿店內的瓶裝飲料喝...




有烏龍麵的拼盤...




湯頭是昆布清湯....


 


 


元和屋 日式海鮮火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訂位電話:04-2473-8555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 
                  晚餐 17:00~00:00(凌晨12點)
價位:週一~週五 午餐 270元
          例假日&晚餐 350元 
        (以上均加收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