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全拜EMMA所賜,要不是因為她的出差,我想我跟RUTHY也沒機會去吧,


另外也要感謝撞我腳的人(呃...我用腳換錢)。


 


星期四跟公司請了半天假,一下班的行程只有趕趕趕,


先要趕到兆豐銀行領取我和RUTHY的港幣,


又要回家換衣服出發,沒想到一切的行程都做足功課後,才發現到機場這段交通我沒做功課,


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呀,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大家,


平常日下午一點到五點是所以客運的冷門時段,一定要先去查詢好發車時間,


以免沒車可坐哦。


 


經過一番辛苦的代價,我總算坐上長榮飛機往香港....


 



這是經濟鎗的照片,RUTHY一上飛機就準備拍照,我們討論著哪家的空姐最優,


大家的評價都說是華航,但這次坐的長榮航空發現,其實也不錯,而且態度都很NICE。




硬是想偷拍空姐的RUTHY,還是拍失敗了....



經過一小時多的飛行,我們抵達了香港機場...




機場內部



等待拿我們的行李,出關後,我們馬上看到EMMA約的漢堡王,只是,我們看不到EMMA,


原本很興奮的心情這時著急了起來,好在EMMA也在趕過來的途中,


9點多我們三人總算會和了...



 


準備去坐往市區的城巴



因為阿條媽的提醒,叫我們要坐巴士的最前端


所以才能將香港市景盡收眼底呀....




 


不到40分左右,我們抵達了住宿的領事酒店,趕緊將行李放一放,辦了CHECK IN,


就衝往女人街及廟街...





因為住的地方在旺角,離女人街(通菜街)超近的,所以就走過去嚕,


不免俗的還是要拍張指標照






延途看到了阿條媽說的富豪雪糕,顧不得不能吃冰冷的禁忌,照嗑了,




女人街很像西門町的FU,人來人往,都快10點了,香港的人還是很多,


可能大家都沒有家吧,哈哈哈...






很像中華夜市的女人街,我和EMMA一看到就不大想逛了,


尤其EMMA一直對我們說,這些在大陸買都是超便宜的,


更讓我不想當凱子被耍。所以只是隨便看看嚕.....


 


女人街一下子就逛完了,就再轉往廟街,


其實香港很小,走一下就到了,


到廟街時,攤販都在收攤了,


我和RUTHY竟還在這買了個要參加宴會的亮包,


超便宜的,只要HKD65。


 





回程因為走了不少路,從旺角走到了佐敦了,


所以就直接坐地鐵回去嚕


 



還在EMMA有幫我們買了八達通,


省去找零錢的時間



這張照片不知是誰拍的,我覺得拍的不錯,哈哈哈




旺角地鐵店是青綠色+另一種綠色,


我發現香港的地鐵站都喜歡用馬克磚來裝飾,


而且選用的色彩度也很高,我猜想也許是要區隔吧,當作是種特色?



 


夜晚的地鐵人還真不少,終能體會香港是個不夜城了,


第一天,三個人還在保留實力,


沒想到我第一天這麼好睡,呵呵呵,


也許是阿姨來找我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