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有新口味出現,


趕緊叫阿條媽招團購了,


原來,可以先預訂呀.....


免得看每種口味缺貨又補貨的冏樣....


這次總算吃到了新口味-奶茶及冬季限定的草莓、栗子



一箱滿滿的                                                                    牛奶口味



奶茶口味                                                                       栗子口味



限量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


 



栗子口味,乍看跟巧克力好像哦,害我還以為是巧克力咧




有看到最右下方嗎,有小小的栗子哦,


栗子的味道不濃,淡淡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是心中的no.2



草莓口味-淡淡的草莓味


而且有草莓的顆粒在鮮奶油中,吃起來較不膩.....


心中的no.3(光限量這2個字就讓我無法招架了)


 




奶茶新口味-大受好評呀,


奶香味超濃的,好吃~~


是這次四種口味的no.1


 


巧克力仍是很有些苦甜苦甜,對我這巧克力控,


它仍是我會買的一種口味,


這次吃完四種口味,全部的排名為:


奶茶>栗子>巧克力=草莓>原味(牛奶)....


下次一定要再買..........呵呵




 


北海道千層蛋糕


意慾蔓延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56af1a25b31d70fd75edbe3543a5a0e9&threadid=57392&perpage=15&pagenu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