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吃目覺的烤三角吐司,


這天特地繞過去吃,目覺離我家太遠了.....


真的要有順路才會去吃,今天就順"新光"的路.....



招牌一定要來一張的


 


 



門面,黑熊說這門面真是地利呀,


原先的格局就很不錯了,搭配上銹掉的招牌更有特別的fu


 


 




一、二樓內景,


這天,天氣很冷,所以大家都窩室內....


 




一樓室內....


 




午茶特惠.....



因為久聞目覺咖啡是招牌,所以也點個招牌咖啡來喝,


我和黑熊是平常不喝咖啡的人,


所以對咖啡也不是很有研究,


只覺這咖啡未加糖及奶精時,就很順口了....




綜合果汁,忘了裡面有什麼了,


喝起來很清爽,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我的烤三角吐司(玉米起士口味?)


看到送上來,黑熊也覺得看起來好可口哦,


吐司外酥內牽絲,天啊,超好吃的,我愛那起士拉絲的感覺.....



沙拉滿新鮮的,吃起來也脆


 




水煮蛋及熱狗....


熱狗吃起來有不油,味道很夠....









黑熊的口袋麵包(燻雞口味)?


旁邊有附薯泥,好好吃...小小顆吃起來真令人意猶未盡...


黑熊都想再多要一顆.....


 



滿滿的內料,搭上酸黃瓜,酸酸的口感,跟燻雞的鹹味,


很搭配,加上麵包體也很Q軟,吃到最後也不會因為醬汁過多而沾滿手,


不錯,對黑熊來說,這份量也很夠男生吃....




黑熊愛上這間店了,好險離我家好遠.....


 


目覺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