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初一中午的拜年飯後,棕熊開車載我和熊弟去銀行山晃晃,
讓我們姐弟能脫離一下宅女、宅男的生活....
這是在路上拍的,我覺得很有冬天的fu....
夏天時兩邊的樹都是綠葉,很像綠色隧道...


第一站先去禾家牧場給牛看,
這是一隻愛吃的咖啡牛...
在那邊可以買牧草然後餵牛,跟牛拍照...



牧場是一定要有乳製品的
這邊是賣熱食,有菜葉蛋、熱蘇奶、玉米濃湯、小籠包、鮮乳饅頭等
那天的天氣滿冷的,但熱食攤的人潮卻不多,
大家都往裡面去買冷食...



起士、冰鮮奶


大瓶鮮奶、烤布丁、奶酪



鮮奶酪
味道滿淡的,沒什麼甜味,熊弟和棕熊都吃不習慣沒甜味的,
它的質地比較像布丁和果凍間,但沒果凍那麼硬,
也很會QQ的,入口即化,很原味的感覺,
若加上些果醬、焦糖之類的,我想他們就應該敢吃了...



烤布丁,棕熊和熊弟都比較愛這味,
原因是它是布丁,比較有味道吧,
其實他的乳製品都不會很甜,這款布丁吃起來也是淡淡的甜味,
整體來說滿清爽的...



禾家牧場一下子就逛完了,所以轉往大馬路邊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二家其實很近......



門外招牌來個二張吧




用餐的餐廳,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沒進去看看...


門牌來個一張...
走中彰快速道路就會看到招牌了,很顯眼...


接下來要說一下這橘子貓的故事了
剛看到他時,剛好員工拿出吃剩的義大利麵,
而橘子貓在睡覺,醒來要吃,
沒想到看到我拿相機,他竟然像麻豆一樣,定格讓我拍起來了...




第一張
橘子:醒來先舒展一下筋骨,熱身熱身,才能拍出好照片...


橘子:看我的眯睬眼,有電到你嗎?



橘子:換坐姿嚕,注意哦,我尾巴有加分到吧....


橘子:耶蘇說打完右臉要打左臉,拍完左邊完換右邊
         


橘子:你還在拍嗎? 可以靠近一點,沒關係,再近一張...我很上相的....


路邊野花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