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古蹟,肚子也餓了,
開始我們的淡水小吃行程嚕!!
順路的就先來到淡水阿給...


不是很起眼的一間店,也沒什麼客人,不過他真的是文化阿給,
Brenda也是推薦這間,也看了很多格友這麼寫的...

一份阿給其實不小,再淋上很像關東煮的醬,
及一些高湯...


油豆腐皮旁邊是用魚漿封口,這我就沒先跟棕熊說了,
不過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紅色的醬拌進去冬粉,好好吃,甜甜、微辣的口感,
加上冬粉也不會過於軟爛,
整體來說算清爽的口感吧........

不具名鐵蛋,走在路上,看到有別於阿婆鐵蛋包裝好的,這是整鍋煮的,
所以也買一顆來試食看看

味道不像阿婆鐵蛋那麼濃,應該說很像是魯了很久的魯蛋吧,
溫溫的,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可能我對阿婆鐵蛋還是比較愛吧,
因為蛋黃吃起來像肉鬆的口感,真是特別........


又逛到這現作的手工蛋捲,棕熊賴著不想起,
對於蛋捲控的他,只要看到,聞到蛋捲味,就想買個一份來吃吃....

由左而右:咖啡、芝麻、原味,在試食後,覺得芝麻口味最香


所以就買一盒來吃吃嚕 
現作的味道很香,一打開就聞得到了,
口感算是酥脆的,還不錯吃....

走了一段路,先找個滬尾豆花吃個熱食及休息

menu,組合真多,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全部看完

我點的是粉圓+湯圓+紅豆
豆花非常嫰,我猜應該是屬於水份比較多的,用湯匙輕輕一撥就散了,
入口即化,味道也偏淡,而湯圓有點過軟,粉圓還不錯吃,QQ的,
紅豆普通,全部加在一起,這一碗我沒吃完,因為我覺得不知為何整個組合起來的味道我不喜歡....
雖然圖片很糊,不過左上角那才是重點呀,
呵呵呵,拍完照片都覺得神奇,好像是合成照喔...


棕熊是點綠豆+薏仁+粉圓(冰)
他這碗就好吃多了,不知為什麼?

因為沒有吃飽又加上想吃的店家都沒開,
所以我們又折返回半坪屋

這間我來吃過幾次,印象中來淡水都會吃,原先只是吃糯米腸,
後來有前PENNY買了大腸頭,一吃就上癮了,
原來大腸頭這麼好吃.........

店非常的小,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在你的眼前
可以看到各式魯味、還有米粉湯,
每個人來吃大多都是一個米粉湯+魯味就可以飽了....

糯米腸及大腸頭,這次來吃都漲價了,
不過東西還是很好吃,喜歡吃糯米腸的棕熊也贊不絕口,
我比較喜歡吃大腸,魯得很夠味又好咬,雖然內膜的油花很罪過,
不過美食當前,仍是大口大口的吃,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