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的最後一天,2個人又冷又累,已不想再走上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而且因為想好好坐著休息,所以棕熊就提議買台鐵便當在火車上吃.....
說到台鐵便當,讓我想到幾年前跟sunny和penny去宜蘭玩的時候,
回程嚷嚷要吃福隆便當,明明從車窗有看到便當送上火車了,
待賣便當小姐走到我們的車箱時,已沒有便當了
抱著這個怨念,到現在我還是沒吃過福隆便當啊.....



另外一邊還有販賣著相關產品,ex:明信片..模型之類的
棕熊這模型控倒是看了滿久的,結果沒下手,
呵呵,因為他最愛是街併....

牆上的廣告


歷屆來的便當盒,沒有全拍進去,
大概從照片的右三我才有印象,其他那些真是不可考呀....
突然想到emma花500元買的便當盒,現在不知身在何處呢?

便當總共有二種,一種是圓型,是菜飯,價位比較貴一些,
看起來滿可口的,不過因為2個人才從淡水吃了一堆小吃回來,
其實完全沒食慾,後來才知道不是沒食慾,
而且暴風雨前的休息呀...
話說我們二個一回到家後,就開始上吐下瀉了,
一個多麼美好的情人節,我和棕熊在醫院的急診室度過,
腦袋裡突然想起前天sunny問我:「情人節要怎麼過呀?」
若sunny知道是這個樣子,她一定會笑到一個不行吧





另一種白飯的便當


完全沒有青菜、很簡單的魯排骨、魯豆干、魯蛋、酸菜
對於趕火車的人來說似乎是個方便,
或許很多人對這味也很懷念,呵呵呵 
有機會搭台鐵,也可以試試喔....




台鐵便當本鋪
台北車站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