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Brontie,在我沒辦法出門又沒辦法上班時,
還特到拿到我家來給我這個府城布丁,
不能吃固體的東西,布丁真恰巧是個補充熱量的好物呀,
尤其是這網購很夯的府城烤布丁,
雖然Brontie你們已先偷吃,還傳訊給我炫耀,
不過,好在我也吃到了,否則,我會恨你們的....


一打開就聞到布丁的香味,
連旺旺都忍不住從睡夢中醒來,衝到我的面前,用他最厲害的招勢-乞憐

殘念呀,旺旺,這你不能吃的.....


布丁入口後有濃濃的奶香味,再挖深點搭著焦糖吃又是不一樣,
焦糖味偏苦味較重,讓我覺得好像是成人的味道喔,
好吃好吃,差點要將棕熊的也吃了,
而棕熊的評語,很香,而且好便宜喔,以後要多買....





台南府城烤布丁
0800-058868
家的服務(股)公司
台南市安平路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