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愚人節,我也被旺旺耍了,
牠給我上演走失記....
一整天的梅雨下的還不小,上班後直奔回家,
一進家門,咦,怎麼不見兒子迎接我?平常若不迎接我,也會坐在他專屬的位子,看著麻麻呀...
我以為他在上廁所,但怎麼都沒聽到撥砂的聲音?
看了一下,沒有,咦~~開始覺得事情不大對勁了....
桌子底下,櫃子下,旺旺能躲的地方全找過了,
這時連必殺技罐頭都開了敲著叫旺旺的名字,
一直沒看到旺旺,慌了慌了,趕緊打電話給棕熊,
也邊往樓上、樓下找,都找不到後,跑去問房東,
房東說,他有看到室內有一隻貓,就把它趕出去了,
什麼~~~趕出去了,
我拿著罐頭到外面一直叫著旺旺的名字....
其實跑出去外面,心裡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
因為看了好多例子,10隻有8、9隻都找不回來的,
不過也沒時間讓自己去想那麼多,
好在,在旁邊的小巷子,剛好有個女生聽到我在叫旺旺的名字,
她問我,找貓嗎?
我:對(飆淚ing)
她:這裡有蹲一隻,很像有人養的...
我:(邊跑邊問)是美短嗎?
一衝過去看 ,真的是旺旺耶,
第一時間拿罐頭引他出來,將他緊緊抱起帶回家,
他全身溼答答的直發抖,看得出來他餓了一天了,
讓他吃完罐頭後,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他才安心的休息,但不睡覺~~




晚一點棕熊也來看旺旺了,他問我,怎麼知道他是旺旺?
我:不知道,第一眼就知道是旺旺,這是母性吧
他:若我帶100隻美短放你面前,你認得出嗎?
我:(肯定語氣)可以,自己的兒子絕對可以
心裡也真的這麼確定,因為他是旺旺.....
旺旺os:我這麼帥怎麼會認不出來呢?



經歷這次的走失,旺旺沒有變得更乖,
還是一樣皮,而我也更小心的關門了,
不過,門鎖還是要換的.............



希望大家不會走失寵物,走失的寵物也能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