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田鴨的團買了幾次東西,看到田鴨提議聚餐時,想也沒想就參加了,
好在我想都沒想,呵呵,才可以認識許多美食愛好者....
這次聚餐的餐廳在田鴨的blog看過了,
看她介紹的很好吃,也很期待著



裡面的景非常不專心的拍著....所以都晃到了....~_~"


桌上紙的提醒用餐方式,一開始沒看到的我,後來看到了,但吃的時候還是忘了一乾二淨,
呵呵呵....





以上是menu,鍋底有四種:日式、麻辣、泡菜、素食
其他就都單點即可



基本蔬菜盤,每鍋都一盤、有金針菇、香菇、南瓜、另一個忘了是什麼瓜?
大黃瓜?瓢瓜?....


一整組的用餐,鍋、餐具、蔬菜盤,我是吃日式鍋


非常清澈的鍋底....湯頭不錯喝


沾醬...都是自調的,有一個沾醬區

麻辣鴨血,煮的很透喔,而且可以單點,不用限制吃麻辣鍋才吃得到喔...


我~~忘了上面的肉了

肉類~~

龍蝦沙拉,不知為什麼,現在的火鍋店是不是都會有這一道呀?!
吃過的元和屋、迦南園都有,這是個趨勢嗎?
不過這裡的龍蝦沙啦我覺得還好,迦南園的比較好吃....

好吃的魯大腸,
可惜我今天不是吃麻辣鍋,不然大腸一定會更有味道,
不過已有處理過的大腸本身就滿夠味了...


雞柳、冰魚、?魚
中間的冰魚是大伙點了後又再點,我是沒吃,不過一點再點,
一定是好吃的
雞柳,很嫰,好像有先用蛋白醃過,吃起來真順口的嫰




以上就是不負責又健忘的介紹,呵呵呵
不過見到許多常看的格友,還真是件神奇的事,
希望下次再聚餐



多喜福日式火鍋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04-23295055



arrow
arrow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