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emma約出來逛街,她在msn上一直跟我說叫我帶她去吃豬排蛋包飯,
emma是個豬排控,只要有肉就能滿足她了,
所以這次她還特地的做了功課,拿著自x時報上的美食介紹,指名要吃豐之味,
連菜單都想好要吃什麼....




大門口來一張



menu

室內景來一張


再一張,其實店裡沒有多大的裝潢,很簡單
而且也滿明亮的....



桌上的豬排醬及七味粉
這天用餐都完全沒用到,只顧著吃東西都忘了可以加味一下



emma的豬排起士咖哩蛋包飯- 一整個套餐全貌




豬排咖哩飯看起來真誘人,份量也不少喔
除了豬排旁邊還一些高麗菜絲,咖哩醬也有一、二個紅蘿蔔及馬鈴薯,
味道還滿不錯的,我覺得是有些偏甜口味吧...小孩子應該還滿喜歡的....



甜點-茶凍,這個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完全沒吃
emma說是不錯吃,不過她吃不下了....




紅茶跟味噌湯,這就滿一般的了.....




切開的豬排還有牽絲的起士,而且豬排還滿有厚度的喔,
搭配起士吃很濃郁,現炸的,外酥脆,內還有香濃起士,
若再沾上咖哩醬,又有不同的風味喔


我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紅酒牛肉的熱度不夠,
不過味道嚐起來還滿不錯的,牛肉很嫩,醬汁搭配蛋白飯也很合適


蛋包飯裡面的飯是炒過的喔,
顏色是黃色的,我猜想是黃薑飯,而且裡面還有一些碎的蔬葉和葡萄乾...
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很乾爽,不管搭上紅酒醬或咖哩醬都很好吃



豐之味
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56號
04-22084916
arrow
arrow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