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這間快炒店好多次了,始終不記得它的店名,
但每次朋友間要吃飯,說到美村快炒,大家就知道是哪間了,
呵呵呵,誰叫它就在美村路上....



菜單
上面都是沒標價格的,店員會依人數來決定份量的價格,
像炒青菜,最低價都是60-80,肉類的也是,湯類就不一定了
有時2個人去吃的量跟3個人去吃的量是一樣的,但價格卻是3個人比較貴,
所以我也不是很懂他的算法,
我想應該要自己要求份量吧,若一群人去吃的時候,這樣才能吃很多樣


看~~很多人吧,有時都要稍為等待一下才會有位子,
不過也不會等很久,因為上菜速度很快,客人用餐也很快....


營業時間....晚上才開....

沒有什麼調味料,簡單一瓶特調醬,不過我吃滿多次的,都很少用到,
因為本身的味道都夠了

炒川七,每次來幾乎必點的,川七聽說是補血的,女生多吃也好,
而且搭配上我最愛的薑絲,超對味的,我可以一整盤吃的非常乾淨,連薑絲都不放過...

牛肉燴飯,牛肉滿嫩的,每次點牛燴都會再多點個白飯,
因為這份量不多,不過芡汁很夠味,非常下飯,搭配季節蔬菜,
好吃好吃....

蛤蜊湯這是棕熊的最愛,這邊的蛤蜊個頭都很大,
而且每顆都很飽滿喔,很"青"的,煮出來的湯也是非常鮮美...


瞧,圓滾滾的,看得出新鮮....

其實這裡還有其他好吃的菜色,像烤魚、炒螺肉之類的,
適合一群人來聚餐,非常台式的快炒,口味都偏重一些...
不過上菜的速度還真是快...



螺肉大王
美村路與公益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