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載Brontie去朝馬牽車,
難得要走黎明路,趕緊趁下班前上網找路上的好料
找到了幾間不錯的麵包坊
剛好邊騎邊找時,大目的我們就被這很明顯的招牌及店面吸引了



從外觀就覺得很大間,
而且裡面更大,不過裡面沒辦法拍照,只能在店外拍拍交差


裡面排排列的麵包,我們倆光停車時就直盯著麵包看,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想到大學時(遠目)
常跟sunny2個人衝到附近的麵包店,
2個麵包控,隨便買就是3、4百的麵包,
一人一袋非常滿足的回宿舍,
室友都覺得很誇張,二大包的麵包要吃到何時?
不過,大概二、三天我們倆就解決了
所以那天在買的時候,我一直夾一直夾,Brontie有點嚇到了...


這一袋是已被Brontie阻止下的成果...


袋子旁邊還有印上"麵包小常識"
可以提醒像我這種一次買很多的人該怎麼再讓麵包過夜後更好吃,
裡面是寫用烤箱,不過像我沒烤箱的人,
我都用電鍋,在外鍋加一些些水,大概20cc左右吧
然後用電鍋悶烤一下,味道就很棒了


Brontie買的香蒜麵包


其實我對鹹口味的麵包比較沒有興趣,
不過這個香蒜麵包讓我吃過後會再買耶,
麵包體滿軟的,上面的香蒜烤過後好香喔,
就算冷冷的吃也很順口


南瓜天使蛋糕
聽起來就非常養生,蛋糕上還看得到南瓜的影子,
吃起來南瓜淡淡的甜味,
我猜想這應該是熱量滿低的吧(自我催眠ing)
膨鬆度夠,而且搭配奶茶或紅茶很適合,
本身單吃也不會覺得乾澀
不過棕熊不愛,他覺得不討他喜歡,味道太淡


鮮奶油千層派
這個換起我小時候的回憶,這種麵包小時候我還滿喜歡吃的,
因為有甜甜的鮮奶油,及外酥的千層派皮

瞧,這千層派多麼厚呀,烤的很完美

下面是厚片吐司,吃起來好順口,
感覺很像是鮮奶吐司,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巧克力沙克(律)
有點忘了正確的名字是什麼,只看到他是巧克力,
我就忍不住拿了,看起來巧克力超濃的,
吃起來也跟外表一致,
雖然沒有很美觀,不過,卻讓我意猶未盡喔,
因為口中的巧克力一直都未散去,贊


上面是鮮奶油再沾上酥酥的巧克力
本身是蛋糕體的口感,
吃起來還滿像是吃蛋糕的

棕熊最愛的菠蘿麵包
這個我就沒吃了,不過棕熊說很好吃,
很簡單的好味道






懶得打店址,請看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