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睡的很甜貌



剛開始養旺旺時,都會擔心該怎麼幫他剪指甲、洗澡,
因為做的很多功課都說貓很兇,
連我唯一接觸的貓,朱養的"蒜頭"就是這樣,
洗澡時常是要棕熊幫忙,抓住旺旺,
到現在,我一個人15分鐘洗+吹就可以解決了,
功力愈來愈進步了,而旺旺也愈來愈配合了,
(旺之音:能不配合嗎?)


以前洗旺旺都要先放二、三桶溫水ub,
現在大爺旺喜歡spa,都能接受蓮蓬頭的按摩了,
這也讓我好洗多了....
以前旺旺邊洗澡都會邊罵麻咪的樣子也沒了,
現在都是"嗯~~嗯~~"叫個幾聲,指示我需要加強的地方...
以前旺旺洗完澡馬上就要關進外出籠讓我吹乾,
現在可以用二、三條他的浴巾慢慢擦,
然後再用吹風機直接的慢慢吹乾,邊吹邊梳毛


我想旺旺愛上SPA了吧
而我一步一步也變成了貓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