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慕不久,我就一直注意了,
叫瑪棻,應該招牌也是瑪棻吧?!


從店外看,還以為是小小的一間,天氣太熱,看到位子只在騎樓下,
說實話的有些令我怯步,還好有再往裡面走,
因為裡面的用餐空間大多了

這是從裡面的位子拍出去的造景,
邊吃早餐邊看著綠景還滿自在的


其實滿明亮的用餐空間硬是被我拍成這麼暗的,
裡面的位子滿多的,也有雜誌報紙可以閱讀



我們坐的位子....


menu,有分早餐套餐,午餐、沙拉、湯、單點、飲料等



看起來滿不錯的,
不過......我看menu上寫早餐時間,竟然只供應至9點
這這這~~讓我好難過,因為我爬不起來....
怎麼辦? 好希望能延至11點喔,
瑪棻的店長或員工若有看到的話,爭取一下吧,
這對假日只吃早午餐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利....

瑪棻-素食時蔬
一上桌時,哇,這size~~好小喔
瑪棻本身的個頭就很嬌小了,
拆成二半中間夾了生菜、起士、蕃茄、苜束芽、小黃瓜,
說實在的,我只吃了四口就解決了,
份量對我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太少了 ,
不過瑪棻本身好吃,跟我想像中的瑪棻大不相同,
吃起來很有咬勁,也帶些鹹味,
愈嚼愈香....


黑胡椒醬燒牛肉潛堡
一送來,味道好香哦,黑胡椒醬味道很重,
牛肉好嫰,而且醬汁很多,
棕熊邊吃邊說好,再給他一份我看他也照吃得下


加點的薯條 ,有淋上起士醬喔,
超好吃的,單吃很香,沾上起士醬味道更濃郁,
我又撒了很多乳酪粉,讓味道更重,
吃起來真是歐伊系呀....

紅蘿蔔鳳梨汁
用注音組成的杯子 ,可以邊喝邊練習一下注意吧
哈哈哈,這杯是已有去冰半糖
喝起來不會有紅蘿蔔的腥味,
可能搭上鳳梨的關係吧,這個季節的鳳梨超甜的,
超營養的一杯....

冰奶茶
這杯奶茶,就滿普通的,
喝不出茶味也喝不出奶味,
一整個很稀釋的感覺....


請看名片吧~~懶得打地址了


arrow
arrow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