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村路上只要說到烤鴨,大家就知道是這間,
在九冠樓對面,每每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這次,我也非常的嘴饞的排隊了,
沒想到一排竟也排了快50分才買到,a害喔,
排隊商品還是久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我是買半隻
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半,鴨頭一半,身體的皮一半、肉一半
不過這樣就夠我和棕熊吃了
皮脆而且都有肉汁,超香的


炒鴨骨一樣也是一半,
炒的鴨骨其實肉還滿多的,加上蔥及醬汁炒,超下酒的,
呃,我沒喝酒,我是指對愛喝酒的人來說,
我則是拌著白飯吃,贊呀
另外還有一個吃法,我會買法國吐司,漿子吃起來也不賴喔



附的餅皮及蔥白、甜麵醬,
通常他只會附一份,但都不夠吃,很多人都的再多買一、二份





組合圖
皮的油脂搭配上甜麵醬真絕配,
咬下去聞蔥的辣味在嘴裡團結,
好吃,又不油膩

再來一張....



真好味烤鴨莊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4號
04-23022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