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陪棕熊去做功課,
為了慰勞我的辛苦,所以棕熊轉帶我去吃烤肉
誰叫他前幾天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逼得我"馬上"就想吃到
還滿幸運的趕在大雨下之前衝到店裡,
由於沒訂位,所以要稍為等待一下

在榕數下的店,
很像台式的居家屋

外面是煮料及烤物,類似魚下巴之類的


中間是生魚片、沙拉之類的料理台

最裡面還有燒烤

各式各樣燒烤材料


非常復古的桌椅,以及整面牆壁都有塗鴨

這是2樓,也是坐滿滿的,
一樓還有仿塌塌米的位子


餐具來一張

先送上一壺熱茶
這茶壺好可愛哦

招待的魚沙拉
魚沙拉還不錯吃,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
只不過吃到最後我仍是吃不出是什麼魚,
問店員,店員也只說是魚沙拉,
猜想可能是多的碎魚肉做的...



炸豆腐
原本以為應該是外酥內軟,
沒想到送上來是幾乎泡在醬汁裡,
這樣吃來也滿特別的耶,
好吃,醬汁看似很鹹,卻不會


炒烏龍麵
棕熊最愛的炒烏龍麵
有小白菜、香菇、魚板、洋蔥絲
很台式的口味,烏龍麵滿Q的,也不錯吃


味噌湯
料超多的味噌湯,有魚肉、小魚乾、豆腐、小白菜、洋蔥、海帶、蔥及我和棕熊都怕的魚皮
沒錯,能試想一碗味噌湯,一個只喝上半部,一個喝下半部,
還邊剔除魚皮,即使它膠質豐富,還是吃不下口...


烤飯團40?
這個飯團我覺得很好吃,
飯糰中拌有魚酥、海帶、芝麻、魚肉,非常香,
而且表面烤的焦脆,用海苔包起來沒幾口就解決了

雞肉串
看這油亮油亮就知道肉汁多嚕,
表面有點焦焦的樣子,內軟嫩多汁,
好吃,不過這裡的烤肉醬是屬於重口味的,
可能就是要讓人來這喝酒的吧,非常下酒


花椰菜
呵,又要來平衡一下了,烤花椰菜,
稍為用烤肉醬、蒜頭調味,烤出來還帶些脆度,
蔬菜的甜味完全沒有流失,好吃


烤香菇
香菇沒有烤過頭,也很香
香菇滿大朵的,不過,一串才一朵,
有些吃的不過癮


烤蒜頭
很少吃烤肉會吃到烤蒜頭,
因為棕熊曾說過華屋的烤蒜頭多好吃又多好吃,
剛好看到菜單上也有,所以也點一份來試食看看,
蒜頭的個頭還滿大的,烤過的蒜味較沒生的那麼重,
口感是鬆軟的,還不錯吃


撥開後,還帶有水份的蒜頭

烤玉米
非常平淡的烤玉米,
原先看到金黃的玉米,我和棕熊都一直在幻想像塗上奶油烤出來的甜玉米,
結果有些令我失望,看似金黃香甜,卻一點也不香甜



吃完的碗盤,
真好吃,配上熱茶剛好解膩,做為完全美的ending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04-22025510(先預約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