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棕熊同學要慶祝離職,所以大伙聚一起"黑皮一下"
竟然選在最近超夯的"烤吧",難怪我聽到的時候總覺得好熟哦,
原來~~~

在巷子裡的轉角店,
從外觀看還滿顯眼的,而且生意超好的,
就算已經訂位了,到店裡還是要等待....

看一下食材有哪些,這邊以蔬菜居多

這邊是肉類食材

工作人員都是穿黑色上衣,圍上紅色圍巾,
還滿有系統的fu

黑板上寫的,請勿滑酒拳,勿大聲喧嘩,
                        收開瓶費100/瓶
現場倒是沒看到滑酒拳的,不過大聲喧嘩則到處都是,
呵呵,黃湯下肚,大家講話都會大聲了起來...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面的字是一定要打的,小朋友不要學喝酒哦

左:梅檸汁(38元)            右:凍檸茶(38)
我和棕熊都覺得梅檸汁比凍檸茶好喝,
這天的紅茶有點過澀吧

左至右:肉串、茭白筍、洋蔥牛肉、香腸、甜不辣、米血
米血和甜不辣是真的還滿不錯吃的,米血不會過硬,仍有Q度,
甜不辣莫名的好吃
價位15-60,最貴是雞腿,不過這天沒有點...

左至右:香菇、四季豆、青椒
蔬菜類我覺得烤的還不錯吃,
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SUNNY家的烤肉才是一絕,
呵呵,那銷魂的烤肉及鹹酥雞,想到又想吃了

左至右:加場甜不辣、加場肉串、加場洋蔥豬肉、豆干、筊白筍、百頁
甜不辣我和棕熊都覺得好好吃哦,所以再加場,
而肉串還滿有肉汁的,好吃,
洋蔥豬肉我覺得還好,
筊白筍有脆度且吃得起蔬菜甜味,
百頁是我的最愛,不過這間我覺得還好


就醬子 烤吧-Let's B.B.Q
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0919-889207
PM 6:30 ~ AM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