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格友BLOG上看到La  KITCHEN。CAFE正在打7折,
趕緊去試食看看,
活動到7月底喔,想吃的人要趁早哦


非常低調的一間店,連常常在這走跳的棕熊都不知道,
這天來他才見識到大馬路邊的低調風格

室內的景
坐位數不多,一看就覺得很適合開PARTY的場合,
大概可以容納近30位,
另一端是紅沙發區,因為有人不方便拍了

開放廚房兼吧檯區

竹筍排骨湯,很清甜的湯,竹筍煮的很嫩,
排骨很透,超好喝的,簡單又好喝


炸豆腐
上面是蘿蔔泥,小小一塊開胃,
淋上醬汁,外冷內熱,滿不錯吃的

很香的地瓜葉,不知怎麼料理的,
一端上來超香的,吃起來有蒜頭、麻油?、醬油的味道,
很家常的口味

清炒杏鮑菇
很簡單的料理,單純吃杏飽菇的味道,
好吃,香甜

楓糖檸檬雞(350)
旁邊附上芥末沙拉,生菜滿脆的,好吃

雞肉好像是用煎的,皮焦脆好吃,有將油逼出,
原味吃起來就很夠味了,再淋上檸檬汁,覺得更是清爽,
再加上楓糖,吃起來又是另一種味道,酸甜酸甜,
很適和夏天的感覺


花菇飽魚炒飯(660)
那天去吃,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
看來是這兒的招牌之一嚕,
不管棕熊吃不吃海鮮,就點了,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棕熊也吃的慾羆不能,
很大一盤,味道超香的

鮑魚和花菇都給的很大方,
飯粒粒分明,卻都帶著鮑魚及花菇的香味,
光吃飯就很夠味了,鮑魚多到連棕熊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一個人獨享真是幸福,鮑魚吃起來很嫩,
1CM多方塊的大小,讓人不會覺得吃不到鮑魚的口感,
花菇有先魯過的樣子,淡淡的香菇味,且厚實

蔓越葡萄汁及奶茶
飲料表現平平,很奇怪為什麼不喝咖啡呢,
呵呵,因為我喝咖啡會睡不著....

招待的甜點
用小甜點來結束完美的一餐,真不錯,
這餐我和棕熊都吃的超飽的
我想近期也許會再來吃,因為棕熊對他的牛排非常有興趣





La KITCHEN CAFE
台中市大隆路177號
04-23292626(最好訂位)
AM12-PM9(下午不休息) 每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