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很久的嘉義涼麵總是吃到了,
這天中午真的熱的很,想都沒想就直接殺到嘉義涼麵去

涼麵大:45元,小:35元
味道有蒜味、辣味、芥末、原味,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味道
其中我最愛得是蒜味+芥末,真是得我的心呀

這邊的麵是白麵 ,寬度0.5CM,厚度0.1CM,
附上華視的介紹新聞稿

白麵及小黃瓜絲,很簡單的二樣,沒多餘的配菜

看到盒子突然想到,他還有一個小菜是皮蛋豆腐,
也是店裡的招牌


外帶的醬,裡面我覺得有醬油、沙拉醬、蒜泥、芥末

未加醬之前,及加了醬之後

拌一拌就可以享用了,
蒜泥的香味加上芥末衝上鼻頭,真是痛快呀

棕熊特別獨愛的不知名麵攤,據他小時候的印象,
當然也是熊母帶他來吃的,這間麵攤是自己製麵的,
他的麵條是特色
不過這間麵攤還真沒有名字耶,我們是從向上北路入口進去市場,
走進去約10m吧,前面是賣餛飩,對面是賣豬肉,招牌很顯眼是紅色的

也是媽媽級老闆娘

這裡賣的東西就像一般的切仔麵攤,不過他有多賣肉圓

menu,賣的東西還真多,麵類、米苔目、肉粽、水餃,
而且他的魯鴨蛋算是招牌哦,我看每個人都會點,
下次也來試試好了

店面不大,在市場裡寸土寸金呀,
不過客人滿多的,很多來買菜的婆婆媽媽都會來這兒外帶,
能讓婆婆媽媽來吃,我想一定好吃

看似簡單的乾麵,肉燥很香,
麵條是白麵,很好入口

拌一拌再加上自製的辣醬,真是好吃,
好在白麵我敢吃,吃了涼麵後硬是多吃了幾口乾麵


隔間肉湯,好多的鹹菜,肉也不少,
湯頭贊,很有肉汁的甜味,不錯





浣熊碎碎念一下,
最近很想吃中式的早餐,不是指炒麵、魯肉飯、豬血湯這類的,
而且有賣饅頭、豆漿、蛋餅、燒餅、小湯包之類的,類似永和豆漿,
但不是,最好都是手工的,
請大家推薦一下台中市的(不知會不會有人理我)
可以開很晚,到中午的,呵呵呵,
假日都爬不太起來又想吃早餐,真是奢侈
我現在知道的有來來豆漿、三佳早點、靜宜早點,就請大家不用再推薦這三間了,






向上市場內不知名麵攤
由向上北路入口進入,大概第6、7間,對面是紅色招牌的豬肉攤
早上賣至下午1、2點左右

嘉義(阡)涼麵
台中市公正路189號(中美街口)
04-23020289  外送:0970258378
AM8:30-PM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