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跟brenda打賭輸了,所以要請她吃一客早餐,
賭什麼呢?
話說有天Brenda去看醫生,因為對那間醫院不熟,
所以找了網頁上的醫師陣容,
挑了幾個給我選到底要選那個醫師就診,
最後一個資歷還不錯的,不過名字看起來滿兩光的,
我就賭說他應該是頭光光的醫生,
後來輸了~~唉,不是頭光光,是腦袋裡光光

FORTH CAFE是在綠園道旁,
常常經過這裡,棕熊總是注意著旁邊的店,
而我注意到這間店,
在網路上很多格友都介紹過了,這天就選定這裡就還債吧

每日的餐點都不一樣,
今天是莎莎醬雞排及多利魚佐酸豆醬

唯一的一個空位,
這天來用餐,剛好位子都滿了,
老闆說,假日最好訂位,否則都會撲空,
好在有二位好心的客人用完餐讓位給我們


因為人多,所以有限時,假日限2個半小時


調味罐及餐具

先送上一杯果菜汁,
大概喝的出有蘋果、紅蘿蔔、鳳梨吧?!
還不錯喝,現打的要趁鮮趕快喝

沙拉,有鳳梨、小蕃茄、芭樂、生菜、葡萄、苜蓿芽等,
淋上優格醬、百香果及蜂蜜 ,份量十足,食材都很新鮮

濃湯
左為素食,其實就是少了蛤蠣,湯底有濃濃的花菜味,
喝的出來蔬菜的甜味,滿好喝的

迷迭香雞排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明明外面的套餐是莎莎醬雞排,
怎麼我會吃迷迭香雞排咧?
因為莎莎醬賣完了,一開始送上來,我以為是送錯了,
後來還跑去問才得知賣完了,
這裡有點覺得怎麼送餐上來的時候沒先跟我說明一下呢?!
我看隔壁桌的莎莎醬,超有興趣的,
結果吃不到............
不過這迷迭香雞排還不錯吃,淡淡的香草味,
雞肉外皮煎的酥脆不油膩,肉汁還滿多的
搭配上太陽蛋、半片吐司、餐包及炒香菇,
份量還OK,吃的飽

Brenda的素食套餐,少掉雞肉的主食,也沒多什麼,
讓她滿受傷的.....但我更受傷,因為這頓是我請的...

 
左為花生醬,右為奶油,這是2人份,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人份,就用完了,
後來才又去跟店員再要一些...


左為想想果茶  右為養顏魔法
最後的茶剛好解膩,做一個ENDING,
還不錯喝





FORTY CAFE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88號
 04-2302-8627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