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hi~~老媽說今天要介紹我的睡姿,我也不知我的睡姿有多少?
       她叫我發表心得~~

麻:隨便都可以睡,真是隻豬貓了....





旺:嗯~~這個很通風,而且頭又可以潰著,真好


旺:地板還是我的愛,又涼~~旁邊是我的枕頭-體重計

旺:鍵盤偶爾會來睡睡,可以按摩臉部,讓我愈來愈帥了,哈哈哈

旺:二層櫃上,雖然我的體質比它大,但我還是能睡,而且不會掉下去哦,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別學

旺:這個姿勢也不錯厚,我還會用一隻手勾住,固定一下

旺:這天天氣真適合睡,我真的好累



旺:冬天最適合窩棉被了,夾在中間,溫暖呀



旺:夾縫中我也很能睡喔~~



旺:我常昏倒在枕頭上~~


旺:我邊睡覺也會打拳哦,喝喝哈嘻~~~




旺:這是我媽最滿意的一張,瞧我的姿勢~~可以參加奧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