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來參加試食會,
感謝主辦人ohcarol,真是個甜美的女孩...
今日的試食是金日本料理,就位在鼎王旁邊的大進街裡,
小巷裡竟隱藏這麼一間好店,
可要努力推給大家知啊

這次會舉辦,是因為礙於年輕人對於日本料理似乎興趣不大,
想多藉由格友的力量推廣,
但~~我想我不是年輕人吧,哈哈
因為我好愛日本料理哦.....(棕熊os指:你是老人)

現在有舉辦活動,只要跟這個熊太郎合照,
不管是用手機、相機,來店都是9折哦,
我和棕熊聽到了,馬上來了熊熊合照,
浣熊+棕熊+熊太郎,真是一家親呀....

這是內部可舉辦宴會的場地,
裡面大約可容納十來桌,主桌甚至可以坐20人(咦,不知有無記錯),
若大家想辦聚會、婚宴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型聚會桌,這裡也有小包廂哦,
一家子可以來這兒慶祝,
是個好場合



ok,開始介紹今天試食的套餐-C定食
價位是500元,不過待會大家看了菜色後,真的覺得物超所值啊


沙拉
有蟹腿肉、鮑魚片、生菜、芒果、蕃茄、秋葵、火龍果、生菜、
洋蔥絲等,搭和風醬,非常開胃且清爽,
蟹肉鮮味很夠,鮑魚片本身就有味道了,生菜都很新鮮




這道是棕熊超愛的
在自製是芝麻豆腐為基底,再撲上一片奇異果,
最後放上黃金蟹肉及蟹卵,
淋上自製的醋醬,
蟹肉非常鮮甜,蟹卵在齒間跳動著,
搭上奇異果微酸的口感,真是絕配,
芝麻豆腐很綿密,放入口中會慢慢聞到芝麻的香味

這是我獨享的生魚片,
有鯽魚、鮪魚、牡蠣組成,
而且還有現磨的山葵,真是太感動了,
鮪魚好入口,鯽魚比較有口感,
牡蠣搭上特調的醬及洋蔥非常的青啊,
一人獨享太幸福了

炸物
有2尾蝦、杏鮑菇片,青椒、茄子
看著2尾蝦子還真開心,
不過這個麵糊滿厚的,且油膩,
原先吃了一口,最後我還是幫蝦子脫衣服了,
太油膩了,後來問一下江大哥,他說這麵糊是用低粉及一特定比例下去調的,
我想這是江大哥的堅持吧,
不過這麼厚的外皮,真不是我能負擔的,
但蝦子很好吃,很彈牙喔,沾上醬汁也可解膩

煮物
有大根鑲魚肉、整顆干貝、香菇、花椰菜、紅蘿蔔,
淋上南瓜醬,很清爽,且帶淡淡的南瓜甜甜香味

特寫一下這大根煮物,裡餡非常好吃,
魚肉香味很淡,且大根煮的還滿透的,
筷子一壓就能切開,內餡的香味也散發至大根


又是我獨享的甜味噌烤龍鱈魚,
先將魚肉外表塗上一層薄的甜味噌,再烤熟,
吃的時候淋上檸檬汁,
很清爽,魚肉外皮烤的脆脆的,
吃起來甜甜微鹹的口感,內部仍保有魚肉的原味
我猜小孩子應該都滿喜歡的

養生湯,看起來滿清徹的,
原以為是淡淡的口感,
沒想到喝起來非常鮮美濃郁,
超好喝的

每一盅都是獨立料理,
裡面有銀杏、火雞翅、杏鮑菇、薑、蛤蜊、綠竹筍等,
用料真是豐富

烤飯團
有鮭魚卵、鮭魚鬆、柴魚片、芝麻,
現烤的,拿到時還微燙手,
要趁熱吃,用海苔包覆著吃,
非常香...連不吃魚的棕熊也吃了幾口

用愛文芒果打成的果汁,
私心的建議,可以加點冰加打冰砂,
單這樣喝很濃,不過香味、酸味、甜味不夠,
也許可以加上檸檬汁或百香果一起應該也不錯

隱藏菜單,海鮮蓋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的目光只有在那海膽上,
找一天要來試吃看看




同場加點的蛤蜊湯,
蛤蜊個頭大,且非常新鮮,
湯喝起來真是鮮甜好喝

再瞧一下,滿飽滿的喔

蝦手捲,
蝦子彈牙,內用生菜包覆,
還不錯吃


浣熊碎碎唸
據老闆說,定食有時菜色都會不一樣,
端看他去市場採購的食材來決定,
所以也許大家去品嚐時會不同的菜色,
另外,若有聚會,最好是先預約,
有預約老闆才能做好準備迎接大家,
臨時去,怕會食材不足或不夠招待,
食材都是老闆當日早上去市場採購的,
所以保證新鮮,就我那天吃的感覺,真的很新鮮,
價位又不貴,另外也是有平價的商業午餐可以點




金日本料理
台中市大進街486號
AM11:30-PM2:30
PM5:00-PM10:00
http://www.wretch.cc/blog/kinja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