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棕熊以前最愛的消夜之一,
不過他原來的總店在比較遠的地方,現在這間分店近多了

 

 

menu
價位5-25元,跟永和有點相像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現做的

冰的飲料是自取,熱的飲料就跟店員說

正在煎的蘿蔔糕,這不是我們點的,
照片左下是店員來不走開,要解釋一下,不然大家還以為我拍到不該拍的耶,呵呵


裡面還滿寬敝的,這天是星期六,大部分的人都去逛夜市了

因為才從夜市吃飽飽的,所以在這兒就沒有點很多
點了蛋塔、煎餃、雞塊,
我和棕熊分食
蛋塔是裡面最普通的,煎餃和雞塊還都不錯吃

 

蔥餅,裡面就只有蔥,感覺很像燒餅加蔥下去烤
酥脆,且層次分明,我忘了我有沒有吃了,呵呵

熱清漿  沒喝,不知好不好喝

冰清漿及奶茶
口味都一般,這單純是回憶呀


棕熊&浣熊碎碎念
棕熊覺得總店比較好吃,以前熬夜最大的快樂就是吃二吉軒
,雖然民生店離學校近些了,但回憶還是難以取代
我是覺得真的吃總店比較有氣氛,
學生時代的快樂,真容易滿足


二吉軒豆漿超市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81號
0958760928




總店
雲林縣斗六市市成功路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