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鵝肉亭也是大學的回憶之一
這天一樣的來朝聖一下
人潮變愈多了,一位難求呀



價位也有調漲了
這天因為是第一餐,還不想吃太飽,
所以沒點很多


切鵝肉的員工手是不停歇的,
從我們進店裡總是一直聽到在菜刀切的聲音,
因為每桌都會必點的

其他員工也忙著製作其他菜
超級忙的

鵝肉的沾醬
醬的口感還滿不錯的
 
1/4隻鵝肉
滿大盤的,只有我和棕熊2個人吃,
吃到飽喔
鵝肉嫩,而且很有肉汁,
油油亮亮的超吸引人,
不過我和棕熊覺得它好像沒我們大學時候吃到的那麼好吃了,
不知是回憶總是特別美的關係還是我們二個吃太多了

鵝血糕
印象中它原本是超級軟的,但可能因為客人多,
沒辦法處理較久吧,吃起來比較硬,
我比較喜歡軟Q的鵝血糕




因為我豬頭將桌號寫錯了,以致於我們等菜等很久,
有些菜也沒上了,因為我和棕熊光吃這二盤就飽了,
其實它的份量算滿多的,以後還是一大群人來分享,
才是能感受它的美味吧!

題外話,前天去虎尾時,剛好看到有人在賣水蜜桃,
看得我好心動,就買了一顆來嚐鮮,
用旁邊的水果來做比例,
超大顆的水密桃,當然價格也不是很低嚕,
不過真的很多汁  好吃



正宗民雄鵝肉亭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05-2269309、2061602
旁邊有小停車場,但不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