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技按寄了他們公司的禮盒給我看,
一看覺得還不賴耶,約了Brontie訂了5盒
而且不虧是大公司,這樣一盒才280吧?!
有點忘了價格了,而且還可以在各縣市的店直接取貨


這是玥月禮盒


總共有2層
這層是有一塊小蜂蜜蛋糕、白巧克力千層酥,及禮坊招牌免子餅和廣式的月餅
我只有吃蛋糕及千層酥,免子餅和廣式月餅全拿回家給熊弟吃了
因為不是我的菜
 
另一層是芝麻千層酥  聽Brontie說他還有另一種葡萄乾口味,不過我這盒拿到並沒有,
中間是煉奶小月餅,這超對我的味,
煉奶味很濃,還好那時毒奶的新聞還沒出來,
不然我看我都會吐出來了,呵呵
旁邊的蛋捲有2包,也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