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還冒著生命危險衝去面交,
原本不敢喝杏仁茶的我,自從喝過三時茶坊的後,
我開始對杏仁茶有無比的好感,
腦袋一直對自己洗腦說,這對呼吸道非常好



這次是買2瓶,紅蓋是有糖,黃蓋是無糖
這杏仁茶超級濃的,
但味道卻不像市售的只充滿濃濃的洗廁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有糖,無糖的真的還沒辦法進級升到這個階段
所以無糖就交給愛喝的棕熊
 
看樣子,旺旺也是愛喝無糖,
瞧牠一直黏著無糖的那樣,連我在拍照也不想讓我照

倒出來後,非常濃郁,光看杯緣就知道了,
再加入紅茶,竟沒辦法中和,
還要再攪拌後才可以中和,
杏仁紅茶,好喝~~漿子我一個人可以喝掉一罐耶
 
加場介紹,最近侯小姐的廣告打的超兇的,
那天去超市也買一瓶來試喝看看


對健康非常好,呵呵,
每次只要看到這類的,我就會超心動的,
而且燕麥又是高纖的營養食品


有試著燕麥+杏仁茶,整個味道都被杏仁蓋過去了,
而燕麥+紅茶,也不錯喝,很像喝味道淡的米漿紅茶,
大家可以試試.....



阿龍杏仁茶
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671號
06-3111091
093290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