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竹山的另一個目標是上山閱讀
來這邊看著風景喝下午茶,當當貴婦聊八卦,
還不賴耶


餐點很簡單,我看大部分人來這兒都是喝下午茶之類的,
當然也有少數是用餐,
那天下雨,看到有人在吃火鍋,
我和EMMA口水流不停啊
低消80元 隨便點個飲料就會超過了





下過雨的傍晚
看著窗邊的雨滴,外面正漫著霧
 
裡面的空間,這天因為下雨,所以大家來擠來室內了,
其實戶外才是最好的位子


建築物整個是漆成白色
滿特別的
而且是架在茶園邊,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戶外的坐椅


多C玫塊美人茶
裡面除了茶葉外、還有玫瑰、蘋果,
剛開始喝味道還沒出來,只聞到淡淡的玫塊香,
再泡一會就會聞到茶葉味,
還不錯喝




鮮桔茶
非常鮮桔,口感酸酸甜甜,
超開胃的
 
招牌黃金球
每桌必點的,現炸的,外皮酥酥的,
而且顏色超討喜的

裡面是有包芋頭的,這個簡直是我的最愛
我猜我一個人一定可以吃個十來顆以上,
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點來吃吃
 
盒酥總匯
吐司送上來時,有虛掉的感覺

裡面有包鮪魚、鳳梨、火腿、起士,
EMMA說,早知點水餃好了,哈哈哈
這道真的很不得我們心
 

坐在上山閱讀看出去的景,整片的茶園,
在剛下過雨之後 ,看起來更翠綠了

可惜這次沒看到雲海,
在上山閱讀網頁上可以看到雲海的照片


上山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6-62號
049-2841163(假日最好要預約)
平日 AM11-PM9
假日 AM10-PM1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