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42_nEO_IMG.jpg
這次接受了廠商的試食活動,剛好就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的張君雅 「還是沒來篇」
之前看了這個廣告,真的覺得令我印象深刻,
搞笑的內容讓我差點衝去買2包來試食

 

 






收到試食杯麵時,擺在工作桌上,真的覺得心情份快愉快,
化身為香菇妹及美人魚的張君雅小妹妹,
真是可愛極了,若2個LOGO來說 我愛美人魚多一些,
現在的廣告行銷愈來愈奇特了,讓人會多注意一些

DSCN9043_nEO_IMG.jpg
小小杯麵,非常適合像上班族的下午點心,或是減肥中的女生,
想吃點熱湯又不想吃太飽,怕油膩且有罪惡感,
這杯麵就真是大家的選擇
page1_nEO_IMG.jpg
每份約35克 ,熱量標示的非常清楚,
棒棒海鮮164.8大卡,菇菇雞湯165.7大卡
  DSCN9046_nEO_IMG.jpg
非常簡易,只有一包調味粉包
讓我這討厭繁雜的人都覺得"嗯!好方便呀"
而且重點是~~沒有油包哦!!
可想而知應該是不會太油膩
DSCN9049_nEO_IMG.jpg 
先泡棒棒海鮮,裡面的料還滿令我驚訝的,
以歐巴桑的心態來說,真是料多呀!!
除了有張君雅小妹妹臉型魚版,還有蟹肉條、蝦子、海帶、高麗菜,
而且湯頭非常鮮美,且不油膩,
看著張君雅臉型的魚板,心情都會愉悅了起來,
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N9051_nEO_IMG.jpg
菇菇雞湯,也有相同的魚板,
另也有雞肉塊、香菇、高麗菜、紅蘿蔔,
有著雞湯的香濃鮮甜,且吃得到香菇更令人滿足


同場加映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
DSCN9032_nEO_IMG.jpg
我先說我是個巧克力控
基本上只要是巧克力我幾乎是來者不拒
收到這樣商品時,真是投其所好呀
看過其他格友對它讚譽有佳
DSCN9036_nEO_IMG.jpg
熱量是我最關心的,
OK,我還能接受,一包45公克約246.1大卡
DSCN9054_nEO_IMG.jpg
趁午餐時間請同事吃,一打開包裝,整個巧克力的味道馬上衝出來,
不禁讓我好感度再增加
DSCN9055_nEO_IMG.jpg DSCN9065_nEO_IMG.jpg
大家吃了評價都不錯,
和我同為巧克力控的金豬妹爸覺得不錯吃
BRONTIE也覺得巧克力好濃哦...香味很足
燈同事則一直說這巧克力吃了讓人覺得滿足,因為一口咬下,滿滿的巧克力香濃味,
在齒間留香,
我也被這巧克力甜甜圈收買了,包裏著巧克力內部仍是酥的,
而巧克力在內餡裡仍有,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沒辦法不喜歡上,
我已經打算再去買一包給棕熊來試吃了,相信他一定會跟我一樣,
愛的不得了

最近還有買巧克力甜甜圈用發票抽小折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張君雅小妹妹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666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