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52_nEO_IMG.jpg
近年底了,又是結婚的旺季,
這陣子也吃了不少喜宴,
這天是來吃棕熊朋友的喜宴-台南擔仔麵,
記得之前Brenda還跟我說過台南擔仔麵真的很好吃,
菜色很好,不過我想可能要看一桌多少錢來定論吧!!

 DSCN8356_nEO_IMG.jpg
菜單
幾乎都是海味,讓不知海鮮的棕熊吃的超痛苦的,
這餐他幾乎沒有吃飽
DSCN8357_nEO_IMG.jpg
桌上擺飾
DSCN8358_nEO_IMG.jpg
page30_nEO_IMG.jpg
第一道是生魚片
我覺得口感還好,感覺可能有拿出來一會了吧?!

page31_nEO_IMG.jpg
開喜人參雞,真有趣的一個菜名,
不過我對湯汁比較有興趣,有加栗子、香菇、蓮子及人參,
滿香的,不過雞肉偏乾
 DSCN8373_nEO_IMG.jpg
清蒸龍膽魚
非常有膠質的魚,份量不多,味道也偏重一點,
所以嚐不出清蒸的鮮甜
page28_nEO_IMG.jpg
山藥炖九孔
湯頭滿好喝的,九孔也滿嫩的,山藥散鬆的口感不錯
page33_nEO_IMG.jpg
海皇佛跳牆
這道佛跳牆有點像精簡版,料不是非常的多,
也許是一人份的關係,而且跟上面的湯品有重覆的感覺,
不過湯頭來看,這道更是好喝一些,喝的出許多食材的精華且濃郁,
食材有香菇、栗子、蝦子、鮑魚、竹笙、干貝絲等
page35_nEO_IMG.jpg
粉絲紅蟳片
我最愛的紅蟳來了,份量滿少的,一桌大概4隻,
用大量的蒜頭提味,底部有冬粉吸收湯汁,
拿到的這塊蟹殼非常飽滿,還滿新鮮的
 DSCN8377_nEO_IMG.jpg
鮮味活跳蝦 看到這個蝦子上菜時,大家都傻眼了,
好小的蝦子哦,感覺跟我去外面吃的火鍋size是一樣的,
而且看似量多,不過個頭小就讓人覺得寒酸啊....
以致於我也忘了他到底好不好吃

page36_nEO_IMG.jpg
香烤烏魚子
記得以前過年時,也常常吃烏魚子,
那時年紀小都不懂這貴三三的東西,
不是切片的烏魚子還真少見,一塊搭上蒜苖、蘿蔔,真不錯吃
page37_nEO_IMG.jpg
香酥炸雙拼
蝦捲用生菜包著再撒上胡椒粉非常好吃,而且炸的非常酥脆
裡面可看到整隻蝦子
花枝丸很彈牙,吃得出切碎花枝,口感上滿不錯的
page34_nEO_IMG.jpg 
蟹肉焗菜膽
這道菜滿虛的,我找不到蟹肉,只有干貝絲,然後底下是小菜膽,
吃起來非常膩口,又加上飲料是椰子汁,
整個奶味十足,最後不得不改喝水來沖淡這膩感
 DSCN8423_nEO_IMG.jpg
富貴雙喜圓,在別的餐廳也看過叫花好月圓,
聽說吃這炸湯圓要吃雙數哦
 DSCN8425_nEO_IMG.jpg
水果拼盤
西瓜不甜了,芭樂和香瓜還不錯吃
  page29_nEO_IMG.jpg     
甜點
紅豆奶凍(自取名)
一看到凍真是不得我緣,只吃了下面的紅豆,就轉手讓棕熊吃了
他說普通.....




這天我和棕熊吃下來覺得菜色還好,
隔一個星期後,棕熊又去吃一次,發現菜色更好了,
證實了菜色是依價位來論的




台南擔仔麵-台中店
台中市大墩路676號(公益路口)
Tel/04-23208899.Fax/04-23208198
AM11:30~PM10:00.全年無休
http://www.tainan-sea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