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要重新經營了,^____^
請不要在回覆留無相關的回覆,ex:廣告、網址,絕對刪刪刪!!另也不出借本BLOG中的圖片!!
試食,請寄至janettoer@pixnet.net ,謝謝
看以前的舊文請至 浣熊的舊文
增加台中美食分類

相機是使用:CANON G11

DSCN9555.jpg
在菜市場裡的小巷,有間也賣了38年的肉圓老店
以前很常吃這間,常常都一顆肉圓+一個綜合湯就是一頓午餐
這次也是懷念學生回憶


DSCN9554.jpg
雖然它不只賣肉圓,還有三種冰、木瓜牛奶,
但我從沒吃過冰品也沒喝過木瓜牛奶,
因為我眼中只看到肉圓,飲料的話我們都會去買另一間,
只是這次去看,飲料店竟然倒了,
sunny,我們最愛的紅豆倒了
  DSCN9563.jpg
肉圓一直都用低溫炸,
這天去吃已是一、二點了,仍是有顧客陸陸續續上門
肉圓的醬有蒜頭泥、醬油膏、特調米醬、辣椒醬
加起來就是傳統口味


 page43.jpg
肉圓一顆25元還30元?
我失憶了,呵呵呵
湯都20元,以前喝的時候好像肉圓25元,湯15元的樣子
page44.jpg
皮還滿厚的,QQ的,內餡的肉拌有竹筍塊,還滿清爽的,
沒有肥肉,米醬吃來甜甜的,要拌上醬油膏才會有鹹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



肉圓婆
台中縣霧峰鄉民權路42號
04-23390243
從早上開始賣....

創作者介紹

愛吃美食的浣熊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童
  •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留言了

    肉圓婆我知道唷
    之前去霧峰出差就有先上網查過有啥美食
    這好像還滿有名的
    不過我是跑去隔壁的木瓜牛乳大王買木瓜牛奶
    真的好好喝唷~
  • hi 童~~
    第三次留言是指試了三次嗎?
    若是的話 這系統就真討厭了

    木瓜牛奶以前我們也常喝,這次忘了喝..
    謝謝你提醒了,讓我又有藉口來一次回憶之旅了
    哈哈哈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02/20 08:4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