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5.jpg

這天和emma去逛新光,想到她超愛吃豬排的,
所以第一個想到就是勝博殿,
之前有去台北吃過,印象非常好,
連棕熊也覺得好吃

圖上是豬排醬,我覺得加適量就好,因為單吃炸豬排就很好吃了
左下為玄米茶,解膩,熱熱的,很順口
右下為沙拉醬、芥末醬
page56.jpg
高麗茶絲吃免驚,切的非常細,
吃起來爽口,甜脆,在吃了豬排後,
可以吃幾口來緩和口中的味道且解膩
小菜是漬蘿蔔和黑豆,
黑豆超級好吃的,我和emma 2人吃了3盤有吧,
都把它當甜點在吃了,邊聊天邊吃
page57.jpg
磨好的芝麻淋上豬排醬,準備來沾豬排
圖下為可一直續的好吃白飯,
可惜我和emma"食"力不夠,一碗都快吃不完了
DSCN9653.jpg
我的勝博殿套餐
有一尾炸尾、一小塊腰內豬排、一塊里肌豬排
旁邊還有炸蝦的沾醬-塔塔醬
    page58.jpg
炸蝦先吃一口原味的,麵皮酥脆不膩,
再淋上檸檬汁,帶點酸的味道更爽口,
再沾上塔塔醬,變為濃郁的味道,我喜歡這塔塔醬的味道

腰內肉豬排比里肌豬排嫩,
油脂也多一些,同時享用二種不同位置的豬排,
真幸福
page59.jpg
emma的腰內肉豬排咖哩
兩全其全的吃法,又可以吃到酥脆
page60.jpg
味噌湯,裡面的蔬葉都是薄片
蔬菜的甜味較重

甜點我們都選抹茶冰淇淋,
上面撒上黃豆粉,抹茶味非常濃卻爽口,
小小一個,意猶未盡



勝博殿第一回食記


勝博殿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台中店9F)
(04)2255-2368
W-~W五 AM11-PM3;PM5-PM10 (午餐可訂位,限3人(含)以上)
W六、W日 AM11-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