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65.jpg 
旺旺是我最思念的親人之一,
每天下班總是趕回家看他,
身為貓奴的我,也很希望他像照片一樣,是期盼著麻咪回家,
這天他身為麻豆,非常的會選擇地方讓我拍攝,
壓力麻咪的私房錢,令我想不注意他都難.....

6/3自宅

DSCN3904.jpg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 "
取自於王菲的「我願意」
我將我的思念全放進相薄裡,
泛黃的相本,滿滿是我無盡的思念...

6/3自宅
DSCN3387.jpg
KUSO一下
我好思念連德堂的煎餅喔....
想到要等到9月份,
無盡的思念
不過我會先被我的口水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