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18.jpg
每天看上網已經快取代讀實體書了,
網路上有許多是即時的、最新的的資訊,
甚至新的流行也是要從網路上讀取,
連我吃飯的工具有時也要上網找尋答案,
所以現在的blog才這麼流行,
大家提供著新的資訊,衍然是一本"跟得上流行的書"
我每天讀大家的blog,就是在讀書(笑)

6/4自宅

DSCN3914.jpg 
前陣子讀的模傲犯,2本很厚,
因為忙碌也擱在一旁,因為"書&我"的題目,
又讓我想起了還未讀完....
(謎之音:該讀的書也還沒讀......from棕熊)

6/4自宅





KC出的題目真的難倒我,
我想了一個晚上
真的想不出"書&我"要拍什麼?
我看我除了像morris桑說的"歹勢歹勢,我沒讀書」之外
也沒想像力,凹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