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92.jpg
看到3M寵物洗毛精試用,趕緊參加抽獎,
收到產品後,真是開心




DSCN4195.jpg 
強調不流淚的配方,
條媽說,每次阿條洗澡臉就超級臭的
想說看會不會讓阿條試用看看,
心情會好多了
GetAttachment6.jpg
這臉看起來就知大事不妙了
臉臭程度:★
(阿條OS:我聞到了,有股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GetAttachment7.jpg
阿條:果不其然,前後夾攻

GetAttachment5.jpg
3M寵物洗毛精泡沫還滿細緻的,
滿易起泡,也沒什麼刺鼻的味道
而且還可以抗過敏喔!!!
梅雨季節還真是容易發霉的日子呢

 GetAttachment.jpg
阿條:洗就洗,還要規定我擺POSE呀!!!
         謂~~~我頭上那團是啥?  人家是帥哥咧~~
         別把我搞娘了啦~~~~~

GetAttachment1.jpg
阿條:這個側臉大家覺得如何?

GetAttachment2.jpg
阿條:蝦米!!!不滿意,好,來個大鼻狗造型
         狼客~~~我專業吧!!!
GetAttachment4.jpg  
阿條:其實我還滿愛COSPLAY的,
         大家猜的出我在扮什麼嗎?
         蝦? 馬嗎?


GetAttachment8.jpg

阿條:洗完澎澎,我最愛到頂樓曬狗毛了,
         哈~~~今天天氣真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