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56.jpg
之前在愛合購上非常火紅的馬可先生冠軍麵包,
我也跟了一條,
聽到冠軍麵包,讓我這麵包控真是心動不已呀



DSCN2164.JPG
榮獲2009年健康烘焙達人PK賽耶
全名為水果百匯全麵雜糧麵包
簡介上的介紹:
歐洲節慶麵包經典款(這是學名牌包的口吻嗎?)
內涵豐富,含小紅茶、杏桃、葡萄乾及乾果等,搭配
高級橄欖油、十幾種穀物果仁研磨的雜糧粉製成。

 DSCN2152.jpg
我一拿到時已是冷藏狀態了
DSCN2154.jpg
拿出來時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味
DSCN2160.jpg
保存方法,常溫放三天,不可置於高溫或陽光下
冰箱冷藏可以放七天,冷凍可放一個月
若當日未食用完,請放冷凍。

調理方式
可烤箱烤5分鐘,烤前噴上少許水氣於麵包上
另也可用蒸的方法,我比較建議用電鍋蒸,
因為馬可先生的麵包含水量都不高,
用電鍋蒸過,麵包吃起來是QQ香香的,也不會太過於乾澀

DSCN2156.jpg
看的出內含豐富的乾果類
吃起來是愈咀愈香,早餐吃上二片就很有飽足感了,
我都會再夾上起士,
另外,有吃到幾片葡萄乾烤焦,口感苦苦的,
害我都要先將外面的葡萄掉挑掉


 DSCN2207.jpg
這是大麥燕麥葡萄乾麵包

DSCN2220.jpg
這個大麥燕麥葡萄乾口味很好吃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應該是從葡萄乾跟原先的麵粉所帶出來,
這個小朋友一定喜歡吃

 DSCN2209.jpg
另外這是地中海乳酪雜糧
若敢吃乳酪的非常推薦,因為它的味道是超濃郁的
哈哈哈,一打開就聞到乳酪的香味


浣熊碎碎念
馬可先生的麵包,我吃過不少種,
好像還沒有不能接受的口味,
我猜想,一來是因為我是麵包控,二來他們家的麵包
真的是很好吃,雖然價位比坊間貴了一些,
但實在且健康,讓我會一直想再買



延伸閱讀
巴蕾麵包

中華蛋糕

[食]法蘭司蛋糕

[食]〝頂尖美食網〞主題感想─FLAVOR FIELD

[食] 方師傅點心坊

[食] 金鑛咖啡

[食]麵包工場





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
http://www.mrmark.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